|

信都区纪委监委:“点餐式”培训,锻造纪检监察“硬队伍”

来源:信都区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2 17:27:11 阅读量:971

“每周我们都会准时收到区纪委监委的‘培训餐谱’,同志们迫切想解决的问题,‘点’了就给‘配餐’,这种按需培训模式就像一场及时雨,既‘解渴’又管用。”章村街道纪(工)委书记不乏激动的说。

今年以来,信都区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充分考虑区划调整和乡镇机构改革实际,开办每周五“纪检监察业务大讲堂”,探索实施“点餐式”培训,旨在解决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实际需求,培养立场坚定、素质过硬、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的纪检监察干部。

培训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广泛征集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需求,同志们积极“点餐”,区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进行“配餐”,系统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有效破解概念模糊、业务短板、文书不规范等问题,着力提升综合素质、打造监督执纪“多面手”。

“我们倾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努力争做永葆斗争精神的百官之率,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说。

截止目前,区纪委监委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征集培训需求40余条,开展大讲堂培训13期。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