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都区:任前廉考,为102名履新干部打好“预防针”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9 18:34:18 阅读量:718

“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和灵魂是什么?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是什么........”11月6日下午,信都区纪委监委组织区内102名新调整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考试,以考促学,以学助廉,为履新干部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

作为区划调整以来信都区首批调整干部任前廉考,区纪委监委坚持闭卷形式,严守保密原则,严格考场纪律,严肃阅卷流程,重点考察新调整任用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考试全过程,我们精神高度集中,仔细审题,认真应答,每答一道题都像是在过一道‘廉洁关’,以题醒身,对照反思,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履新岗位廉洁自律奋发工作的决心。”参加考试的干部纷纷表示。

“任前廉政考试成绩将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坚持任前廉考让履新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这也是我们对新调整干部始终不变的原则”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