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炳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8 10:44:11 阅读量:2455

12月4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炳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刘炳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在信都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刘炳强调,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区委巡察干部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五中全会对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建设诚信之都、生态之城、富强之区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